朱迪

厕所读物

树欲静而风不止

润玉瞥了一眼不知何时站在他面前的彦佑,彦佑也好整以暇地看着他,波澜不惊



“啧啧啧,润玉,许久未见,近来可好”



润玉并未接话


已而,幽幽地开口道,“你怎么知道我在这,你跟踪我?”



彦佑打着哈哈,“怎么会呢,这自然是与你心意相通了,如此,想知道你在哪又岂非难事?你说是与不是啊!”桃花眼挑眉顺势用手肘贱贱地抵了抵润玉的



润玉轻哼了一声,不徐不疾地将云袖负于身后,“本座还记得从前水君曾说道我的心比太湖底最深处的淤泥还要黑上几许,心都黑成这般,那你又是怎么做到,与本座意相通的?”




“嗳……这个嘛……这个”彦佑皮笑肉不笑 “这个……自然是我迫于形势胡言乱语了,这……这都过去这么久了,嗳……难为你还记得,彦佑僵硬地耸耸肩,一把将手臂搭在润玉肩上,”哈哈哈,这……这有时候记性太好也不是件好事,依我看呢,润玉啊,你就把些该忘记的都忘却了,只留下我这张俊俏的脸就成了,岂不皆大欢喜,你觉得如何?”




润玉不语,斜云入鬓眉,薄唇微翕,雅人深致的面庞上如常,看不出喜怒哀乐



但越是这样,越让彦佑心里发毛



果真是树欲静而风不止啊



润玉一根一根地把彦佑梨膏糖紧贴似的手指头掰开,彦佑装作忍恸不舍的样子,润玉白了他一眼,留给他一片后脑勺。“谁允许你叫我润玉了,真是愈发不成体统,连天帝的名讳都敢直呼,依本座看来,水君怕是嫌命长了”



彦佑匆忙用手指将嘴巴封住,故作无辜,润玉瞪了他一眼,彦佑灰溜溜地低下头


“水君平日里不是能言善辩的很,这会怎么不说话了”



彦佑愤愤不平,捋起袖子,“此言差矣!我还有话要说”



“哦?”润玉一挑眉,“水君还有何话要讲”


彦佑沉默了片刻,又恢复那般吊儿郎当的样子,一踱步一成章,慢条斯理的开口,“有道是,衣香鬓影,环珮玲珑,可谓是艳满上清天啊”还用手指捅了捅润玉的衣襟


润玉脸色一黑,“简直是……胡言乱语”嫌弃把彦佑的手拨开,“本座竟然不知水君胡言乱语的造诣已然到了登峰造极的境界,依本座看,凡界那等风月之地水君还是少沾染为妙,免得将自己这张老脸折进去”



“好说好说,不过,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嘛”说着掏出铜镜照了照


“不过,我瞧着我这张英俊潇洒的脸,嗳..怎么有细纹了呢,我莫不是真老了,润玉,你来瞧瞧”


润玉不搭理他,又白了他一眼,把衣襟拉好,自顾自的走开

“嗳……等等我嘛,你要去哪”彦佑笑眯眯地跟上


“别跟着本座,碍眼”

“别这样嘛,你到底要去哪”


“本座要去临渊台,把你扔下去”



“那那那……我还是不打扰了,您自便”







评论(20)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